國際檢驗合格的腸胃清道夫-【DR.Health超暢素】開箱給你們看!


雖然說不算身體無任何毛病,整體而言至少還算健康←不過這句話大概只適用於學生時期……

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就是八小時都要坐在位子上的出版社編輯,當時比較擔心的是眼睛會出問題,所以較著重於眼睛的保養,結果出問題的反而是…肚子!


大概工作了半年,期間就都是坐著看電腦或寫字,大概也就中午休息吃飯、晚上下班回家才會走動一下,有一陣子還因為工作量多,常晚上加班到八、九點才回家,這樣長期忙碌下來就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好像很久都沒排便了!?


最近一次上廁所已經是前兩個禮拜的事情,然後這幾天身邊同事也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怎麼氣色看起來不太好?認真給他照一下鏡子,發現皮膚真的變好暗沉且痘痘冒了好幾顆!

所以我應該真的是『便秘』了!!!


上網找了一下改善的方法,大家普遍公認的不外乎以下:
1.多吃蔬果,尤其是非水溶性纖維,像豆子、奇異果、香菇等食物
2.多補充水分幫助代謝
3.多運動,也是對身體代謝有幫助
4.補充益生菌,如優酪乳.多多或保健食品等。


但我基本上是三餐外食,實在很難去挑選食物…水份跟運動是我本來就有在做的,但便祕問題還是無法避免……


至於有益生菌成份的飲品我也有試了快一個月,每天至少一杯優酪乳或多多,可惜似乎成效不明顯,只感覺小便多但大的依舊如<復仇者聯盟3>的浩克一樣死活不出來(問題比喻)…



後來是難得相聚的朋友介紹給我這個【超暢素】,他之前也有便秘狀況,就是吃這個保健品整個大改善!


不過我還是半信半疑的查了一下資料,確實有不少網友都給好評,且從官網上看其實就可以發現它的成份不單單只是益生菌,還有膳食纖維、水果酵素、啤酒酵母等幫助腸胃蠕動與新陳代謝的營養成分。


重點是下面這一排國際檢驗合格證書,還是大家都知道的SGS跟ISO呢!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有客服專線可諮詢(訂購完他們會打電話確認)
所以我就心動的給它買下去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吧!★★★



上圖就是超暢素的外盒,其花紋有種清新感。


這是內容物的小包裝,覺得這個size配上粉紅色系還挺可愛的~


產品是呈現粉狀,且粉很細,感覺很輕、隨便一呼氣就會被吹散的感覺,時既吃下去還會有種涼涼的感覺~



p.s.其實還可以加在果汁或多多等冰涼飲品中,對於怕會有味道(雖然我可以接受)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





聽說對瘦身也有幫助,我剛好上班後整個發福7公斤多,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成果吧!

◎我是買10送3的組合→https://bit.ly/2w3mIx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