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專利】DHK天天日日高鈣-開箱文,長高、補鈣就靠它!

















很多人都說長高需要補充鈣質,這點我一開始是不太認同的,當時還覺得只要父母的遺傳良好(老公有180,我也有165),然後平常有在打籃球就可以長高,畢竟我那個年代可沒什麼保健食品,既然我兩夫妻可以靠遺傳長高,那麼我相信我兒子也可以!

大概到國小畢業前,我兒子的身高直飆150公分,在班上還算是前幾名高的,驕傲之餘就沒怎麼在去管過他的身高,事實證明人不要太驕傲…


兒子從國一升到國二時,迎來了人生第一個難關-停止長高!1年的時間竟然只長了1公分!?相較之下身邊同學少說也成長了至少3公分以上,甚至國小就同班過的好朋友都從原本的矮個子變得比他高快半顆頭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不想買鈣片給兒子,不過為了小孩還是多煮一些據說有豐富鈣質且易烹煮的食物,通常是豆腐類型的餐點(豆腐湯、麻婆豆腐等),然後也會買大瓶鮮奶跟豆漿給兒子早晚喝,更是去中藥行抓幾帖據說對長高很有幫助的轉骨湯,兒子則為了力挽狂爛,一個禮拜打2.3次籃球,然後每天都會去跳繩。













原本想說都這樣努力了應該不會再長不高了吧!殊不知半年後再去做身體檢查,竟然是1公分也沒長!?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雖然鈣質可以從飲食上攝取,但其實人體能吸收的還是有限,且不單單是需要補鈣,像是對吸收有幫助的維生素D與礦物質等也都需要適量攝取!事到如今,真的不能在鐵齒下去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希望能找到最好的鈣片。











後來決定用這個【DHA天天日日高鈣】,裡頭含有專利天然海藻鈣與碳酸鈣,根據我所查到的資料,分別是鈣質吸收率與含鈣量最高的鈣片!
下面是我所統整的↓


















重點是它還有幫助鈣質吸收的維生素D!比起網路上說的要推出去曬太陽,每天定時服用高鈣食品簡直是輕鬆多了~






















不僅如此,還有將鈣質運送到正確方位的VITA專利納豆菌發酵物、活化腦細胞的DHA還有加速吸收鈣質的愛爾蘭海洋鎂加上超微奈米珍珠粉等,更重要的是,這些成分都是純植物性、純素者可使用、還有多項專利與國際檢驗合格,更有線上客服可諮詢(賴ID:@elx5349n)













下面就簡單來開個箱吧!

訂購完沒多久就有客服來聯絡,如果有早一點訂的話其實通常隔天就會收到了!
















上面就是日日高的外盒,個人覺得挺精緻的~

尤其那個金黃顏色整個就給人很高級的感覺!














它的內容物是顆粒狀的,然後還有用鋁袋包裝



















令人驚艷的是蠻小一顆的,很好吞食!

不太會吞顆粒的小孩應該也能輕鬆服用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

一般補充_早、晚各2顆
加強補充_三餐飯後及睡前各2顆

我自己會建議可以一次買多盒一點,畢竟天然的東西總需要一些時間來調理,我自己是幫兒子買12盒,可以使用到快1年!
可能有人會問,這樣負擔不會很大嗎?其實並不會!因為他們可以做分期的優惠方案,像我自己就是用這種方式,一個月所負擔的費用其實也就幾百元,其實跟我去中藥行買1個月份量的轉骨湯花費差不了多少!

如今我到目前用了3個多月,兒子已經明顯有長高了許多,等半年過去會在去做身體檢查,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


※天天日日高鈣網站:https://bit.ly/2V6likO
※線上客服LINE ID:@elx5349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