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最甘心的伴手禮→【髮樂樂精華賦活露+愛爾活力補養液+冬蟲夏草膠囊】,讓媽媽擁有茂密頭髮!



不知不覺母親節也要到了,

相較於去年總是不曉得要買什麼給媽媽,這次我有明確的目標了!



想當初,真的是想破頭也不清楚媽媽需要什麼,
當然也不用想問,得到的回答一定是:[不用啦!把錢存起來最重要。]
但,其實母親的年紀也有了,身體狀況也大不如前
當長輩不想讓我們操心,這時的我們就要柯南上身(?)
從生活中尋找任何的蛛絲馬跡!

後來發現,最明顯的是日漸嚴重的掉髮與白頭髮,
當然一開始我媽媽怕我們擔心所以都沒講

是有三個徵兆:

1.每次幫忙洗媽媽房間的浴室都會發現這個

滿滿頭髮堵住排水孔

2.偶爾幫媽媽梳頭髮,會發現...
媽媽常用的梳子上常會卡頭髮

3.還有頭皮越來越明顯且有多根白髮

查了一下資料,我覺得可能的原因是壓力.睡眠以及缺鐵等,
畢竟母親到現在都還有持續在工作,常常都因為事情太多而加班熬夜,
疲勞之餘往往也容易失眠…

趁著母親節來臨,我去找了對母親身體狀況很有幫助的一些保健食品
除了網路搜尋一下,也詢問了我周圍的親朋好友
以下都是網路評價很好、且有SGS.HACCP等國際檢驗合格,
重點都是身邊朋友大推的產品!


首先是這個愛爾活力補養液-補鐵

顧名思義,就是補充女性所需的體質,且對元氣的補充很有幫助。
By身邊女同事推薦,看她剛來公司到現在的氣色真的是越發紅潤了!


這個冬蟲夏草膠囊也是同事推薦的,
畢竟工作繁忙、壓力又大,得適時保養才不會讓身體壞掉!

成份是很單純的冬蟲夏草菌絲體,
對疲勞、腎虛的改善很有幫助!


除了體內的保養,頭皮的呵護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還有幫媽媽準備了這個髮樂樂精華賦活露



接下來來看我媽媽三個月後的成果吧!


三個月後髮際線變得超不明顯的!
且頭髮的濃密度真的差超多!!!


不僅如此,媽媽也跟我說最近的精神狀況改善很多,
容易入睡且少有疲勞感,
掉髮的狀況也改善很多,這點我自己也有發現
現在排水孔跟梳子的頭髮都少很多~

完整文章連結→https://bit.ly/2UNXwZ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