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都矮小朋友還能長高嗎?關鍵時期孩子順利長高28公分【天天高-日日高鈣】

這是我兒子的長高經驗~分享給各位爸爸媽媽,
小朋友長不高真的是很讓家長頭痛的事(以前也是苦主

我跟我老公都不高,我155老公170,
我們兩邊的家族當然也是通通都不高…...
但是誰想讓自己的兒子跟自己一樣矮阿!
何況是男生,女孩子是不會喜歡矮冬瓜的!
我不要他長大找不到對象時才抱怨我這個當媽的當初沒好好幫他長高,
所以不管現在要用灌的、逼的,只要能讓他長高的方法都要試一試….

但是我兒子偏偏很挑食,本來就很不愛吃飯,
我煮了很多補鈣的東西、補湯,他吃都不吃、連正餐都吃不完,
營養一直不太均衡這樣要怎樣好好長大!?
小六還是只有145公分,他們班上的同學很多都長到150幾公分了,
有些甚至都有160公分,他自己倒是都不著急,
無關緊要,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媽媽我都快擔心死了!
小朋友成長階段不好好補充營養怎麼可能長得高?
天天跟他說,你不好好吃鈣的食物喝牛奶,之後長不高沒有女生喜歡你怎麼辦!
苦口婆心說一大堆,不吃就是不吃,媽媽真難當…

你不吃東西沒關係,換種方式好了,
我們去打打籃球、跳繩,多運動跑跳對長高也有幫助,
一開始還乖乖的去,後來就開始偷懶了!
現在叫都叫不動了,說很累不想去,
喔!真的是會被打敗……….
不過還好,終於讓我找到讓小朋友長高的方法了!
就在他上國中後一次班親會,結束後我跟幾個同學媽媽在聊天,
我就問了其他媽媽小朋友長高的問題(他們家的小朋友都長得蠻高的),
才打聽到天天高-日日高鈣這個商品,說是老品牌了,也真的有效,
家長們一個報一個去買,他們家小孩國小就開始吃了!

聽到真的有效果,當媽的我也想讓孩子試一下,
還好吞錠狀的他是Ok的!既然這樣就趕快來下單一組天天高-日日高鈣+膠原蛋白
咦?怎麼還多膠原蛋白?
點這邊為大家說明→點我
出貨速度很快,隔天就收到商品了!那就事不疑遲趕快讓弟弟使用了!

剛吃一兩個禮拜效果就出現了!
弟弟還沒使用的時候,晚上睡覺腳一直都會痛,有時候還會被痛醒,
自從使用後,成長痛的問題緩解很多~


開學後學校量身高體重,回家後他開心的跟我說,
他長高了15公分,把班上同學都嚇傻了!
看到小朋友真的有長高,讓我放心了不少!
但還是不可以鬆懈,不然給我停在160幾公分也不太Ok!

就這樣,弟弟一直維持這樣的生活作息,
到國三的時候是173公分,又長高了13公分耶!
超過老爸的身高我就放心多了XD
到現在他已經快升高三了!長到180了呢!

好險有在關鍵成長的時間點給小朋友吃【DHK日日高鈣+膠原蛋白】
讓我本來是小不點的兒子也可以長成MODEL級身高!
我們這種矮個子家族都能有效果了!相信你們家小朋友也可以做得到!

完整文章連結在這→https://bit.ly/2VFrCf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