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333速燃爆纖精華】讓我3 個月急甩31公斤!萬年肥胖體質也能變纖瘦正妹~



控制不了嘴!真的就只能胖下去嗎?可不可以有不節食也能瘦的方法!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真的是胖子的救星,還是有營養師親調的配方,
讓我從76公斤減到45公斤!THANKS GOD!


我是小時候被阿嬤帶大的,大家知道讓阿嬤帶到就是只有一個字「胖」,
幼稚園大班就有35公斤,然後這種嬰兒肥的體質就一路跟著我到30歲,
我自己是都不覺得怎樣,但我爸媽看不下去,
他們常常用各種方式叫我減肥,言語羞辱是家常便飯,
只要我想多吃什麼就會被說,
「都這麼胖了還吃」、「你這麼胖怎麼會交到男朋友」,
覺得言語對我沒效就逼我吃少一點,飯的量都減少,餐餐都用水煮餐給我吃,
但這招完全無效,我一定會偷跑出門吃東西,買宵夜回家吃,
到現在他們已經放棄我了......



我之前的想法就是「一種米養百樣人」,
我相信一定有人喜歡胖胖的我,才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外貌咧!
但事實就是,我想法真的太單純了,大部份的人都會先看外表…

因為一直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所以我跟同事如如都會玩交友軟體,
我放我的照片上去,也沒修臉型,就稍微比較好看的胖妹妹照。
跟我同事同時玩,但是他都有人想認識他,我都沒人聊…
我這時候才有了真的想減肥的念頭!
覺得可能瘦一點才會有機會認識到比較理想的男生,
但是減肥感覺就很難,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我看過多朋友減肥,那個過程感覺很痛苦,所以讓我之前一點都不想嘗試…


不過我這才想到我表姊是醫院營養師,說不定他會有辦法可以幫我,
姊跟我說,想要減重真的多多少少要慢慢控制飲食,
然後搭配一些運動,如果我不喜歡跑步,可以先快走,然後再增加強度,
除了這些我需要搭配強化減肥效果的商品,
他推我一個感覺很厲害的【So333速燃爆纖精華】
他說他很仔細的研究過市面上的減肥食品,就只有這家的商品是植物性的,
連膠囊外殼都是素的,產品也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
加上裡面含有歐美很厲害的阻斷燃脂配方→非洲芒果種子和綠咖啡豆萃取
她也推薦很多想減肥的朋友用,幾乎都有成功瘦下來!
聽他這樣說,真的很難不心動!


↓想知道使用方法與瘦伸過程可以點圖↓


效果來得比我想像中的快!我第一個禮拜就減了5 公斤!!!
但是這過程中一點也沒有不舒服,每天都有好好上廁所,
真的很順暢,感覺全身的髒東西都被排掉了!
5 公斤的肉,讓我的臉小了一些,再來看看接下來的效果吧!
雖然沒一開始的這麼快速,但是一直有陸陸續續的掉
.
.
1個月減掉12公斤
.
.
.
2個月減了9公斤
.
.
.
.
到了第3個月減掉8 公斤


這段時間大家都看到我的改變,從76→47公斤!
我的衣服每個月都在重買,雖然有點燒錢但是能看到自己從XXL買到S號
這誰不會開心!現在連我爸媽都怕我繼續瘦下去,
還會多餵我吃東西,這大概是他們第一次看我是瘦的!



我並沒有因為有效果就沒再吃了喔!
為了好好保持住身材,我又加訂了一年份,
慢慢減量使用,每天都讓身體排毒,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囤積然後又復胖,
現在就算我怎麼吃都沒有再復胖,體重掉到了45公斤!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真的差很多......
幸好我能看到自己瘦的樣子 !不然我可能一輩子胖下去...


想看我是怎麼瘦的請點這個連結→https://bit.ly/2WEDmP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