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菌清腸法】天天便秘也有救!營養師親自調配→【DR.Health】益生菌超暢素


便秘都快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這聽起來不太好,但如果沒影響到生活什麼,真的會讓他繼續下去了!
在銀行上班真的幾乎是做一整天,很少有走動的機會,
喔有!只有一次,去買飯的時候……..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排便其實已經不太順,
大概都兩三天一次,對我來說很正常到不行的日常,
但常被我媽唸說:「每天吃這麼多東西,然後你2.3天才上廁所,肚子堆了好多大便」
因為真的也沒很不舒服,所以我常常聽完就算了,沒特別當一回事。



比較有在注意的是開始上班後,整天坐著回家也躺著坐著,
便秘狀況從2.3天變4.5天,有時候甚至超過一個禮拜!
我自己都快被嚇死,一個禮拜ㄟ!是堆了多少東西…
有時候一忙,都忘記上一次上廁所是什麼時候了!希望沒有超過兩個禮拜(誤XD

我開始發現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小腹越來越大,
下半身循環差又恩不出來,下身整個很腫,小腹大、下身腫!
這樣不就很像「青蛙」嗚嗚嗚嗚…… 
還不只這樣,便秘等於堆了一堆髒東西在身體裡,這樣長期便秘讓我臉上痘痘狂冒
去看了西醫,醫生開軟便劑,中醫開調理身體排毒的,
但我很怕長期依賴軟便劑,變得像我朋友白白一樣,軟便劑越吃越多,
從1 顆吃到7.8顆,到後面連軟便劑都沒用,甚至要浣腸(嚇死我了!)
中醫是比較天然一點,但是我嘗試了很常一段時間,效果沒有很好,
只是痘痘有稍微好一些,但便秘問題還在………



還好我有白白救我,就之前我說便秘超嚴重那位…
他後來也是去看醫生,醫生告訴他可以多吃益生菌,
把腸子的好菌養好,腸胃蠕動好,自然不會便秘!
醫院的營養師推薦他使用【億菌清腸法】益生菌超暢素


我改善便秘的詳細過程請點這邊瀏覽→點我


結果我才3.4天整個肚子的東西好像都清光光了!
那個量….真的是很像很久沒嗯嗯一樣!連宿便也都清出來了~
使用兩三周後,我發現我買褲子SIZE越買越小,我的小腹終於不會再被說像懷孕3個月了!


真的還好有【超暢素】,我終於可以擺脫滿肚子便便的困擾了~
現在痘痘都沒再長了,有一樣困擾的你可以點下面連結看完整文章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