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速暢法-豐胸聖品【爆奶寶】,從A→D罩杯真的只要6個月!!!



從小到大,無論身高還是體重都有往上飆升的經驗(當然後者飆升不是件好事)
唯獨兩件事情是一路平穩、不怎麼高升的過大學
第一是功課(從國小開始成績就維持在中間)第二就是我的胸部
大家有看過飛機場那段給飛機滑行的道路嗎?
是的,我上半身的形狀大概就像飛機場這樣平,是貨真價實的平、胸、族!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有一樣的陰影?
衣服難挑(因為一堆需要有身材才襯得起來的衣服)、買胸罩時難以啟齒(因為櫃台姊姊每個都好波濤洶湧)
然後身邊明明一堆男性,卻總跟我稱兄道弟……
自從某位我喜歡的男生跟我義結金蘭以外,我深深陷入了憂鬱之中無可自拔

永遠記得當時跟那個男生一起去健身房,
剛我那時穿的是運動型內衣,結果他竟然說連他的胸肌都比我的胸部還大(圖為示意圖)
原本還打算要靠運動跟他多增加一些曖昧的互動,
殊不知一個失誤,變成健身房內一個大大的笑話
也成為了我日後的夢饜(不再去健身房.不再穿很露的衣服)


就這樣深陷哀愁1.2
雖然有穿跟沒穿一樣,但該買的胸罩還是不能省(畢竟沒穿比沒胸更丟人)
好險我常去的那間內衣店的老闆娘人很好,
不會像其他店家一聽到我要買A罩杯的胸罩立馬露出鄙夷的表情
這次一如往常的找他買,大概是比較熟了(偶爾會跟她聊對胸小的自卑)
這次老闆娘突然建議我可以去找一款豐胸食品叫做【爆奶寶】
說是可以刺激乳線,且相比隆乳手術,天然且不傷身


上圖就是爆奶寶網站封面,
看到網站貼出來的認證還蠻吸引人的(HACCPISO都是很有名的國際認證)
而且還有不少見證者都說很有效
網路上也超多爆奶寶的好評的,
而且查了查成分,裡面像是蜂王乳.青木瓜.白高顆
都真的可以幫助刺激乳線跟增進胸部彈性
於是想豐胸的我也決定買來試試~



我的豐胸歷程請點→這邊


過了大約半年左右,我除了又增加一個罩杯以外
體虛.生理期容易疼痛的體質也大大改善了~
然後很神奇的,我的膚質似乎也更好了
真心覺得這款爆奶寶真的是女人的聖品
想豐胸、調理生理不適的人,個人大推這款[爆奶寶]



完整文章連結:https://bit.ly/2ZakaeC





留言

熱門文章